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新百王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2024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寶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ai概念股精選-凌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富邦臺50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群聯

鄉村電影 文/張燕峰 前幾天,一個炎熱的夏日晚上,小區里放電影,大家坐在大樹下乘涼,搖著扇子閑話家常,孩子們追逐打鬧,笑語盈盈。屏幕上的人物兀自熱鬧著,上演著各自的愛恨情仇。我突然很失落,不禁回想起二十多年前,在鄉下看電影的情景來。 那時,放電影是鄉間的盛事。由于沒有電話,因此一個村莊要放電影,親戚們就借一輛自行車四處出擊通風報信。消息所到之處,整個村莊便沸騰了。大家胡亂地吃幾口飯,急不可待地向村口涌去。晚霞還未褪盡,幾十口人就組成一支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放電影的村莊進發。匆忙而雜亂的步履,縱聲的談笑,孩子的歡叫,田野里此起彼伏的蟲吟聲,匯成了一曲雄渾迷人的大合唱。 急急地趕到那里,電影還沒有開演,幕布剛剛掛起來。可已經是人山人海,有的搬著小板凳坐在前面,還有站在椅子凳子上的,最佳位置已經被本村的人占據,外村人只好站在更遠的地方,有的人甚至爬到了屋頂或者大樹上。好在場院寬闊,無論站到哪個位置都能看到聽到,只是偏著頭,常常是一個多小時下來,脖子又酸又累。但這有什么要緊呢?看電影是精神大餐,不付出辛苦和勞累得來,有什么意義呢? 我們年齡小,經常被前面黑壓壓的人群擋得什么也看不到,急得又哭又叫,爸爸們便把我們抱起來,架在脖子上。這時,銀幕上的一張張臉格外生動清楚,一顆小小的心充滿了歡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電影散場了,幾十個人又匆匆忙忙地往家里趕,大家個個熱血沸騰,還沉浸在剛才精彩的劇情中,興致勃勃地議論著電影內容,談論著自己喜歡的角色,表達著各自的愛憎。 夜深了,天空更加遼遠蒼茫,星星卻還沒有入睡,調皮地眨著眼睛。月亮升高了,玉盤一樣,明亮地高懸在天空,月華如水,鋪天蓋地,路邊的白楊、垂柳、麥穗、稻田,一切都像在牛乳中洗過一樣,有著朦朧的美。草木的清香,谷物和野花的芳香,絲絲縷縷,鉆進鼻孔,沁人心脾。遠處的池塘里傳出幾聲蛙鳴,樹上幾只鳥兒扇動翅膀,撲棱棱地飛向高處,孩子們困倦得睜不開眼,已伏在大人的背上睡得正酣。 到家,往往是午夜時分。睡夢中,還常常發出幾聲模糊的囈語,分明是電影里的某句臺詞。第二天,仍意猶未盡,孩子們上學玩耍,大人們出工,談論最多的仍然是昨晚的電影。然后大家便熱辣辣地期待下一場電影的盛裝來臨。 看電影的記憶 文/賈廣勝 我從小就是個電影迷。那是緣于上個世紀50年代,農村老家還沒通上電,到了晚上,一家人點著煤油燈吃了晚飯就早早地上炕睡覺了。有一天村子里來了一支部隊,他們有“探照燈”,常常在漆黑的夜里打出光柱,在夜空中交叉著晃來晃去,我至今也沒弄明白他們在做什么。 但是有一件事情很明白,那就是他們帶來了電影!每到后晌,我就無數次地往村子西邊的打麥場方向眺望,因為部隊就駐在那兒,只要晚上有電影,就會在太陽落山前掛出白色幕布(我們當時叫“掛帳子”,后來才知道那叫銀幕)。一看到那潔白的鑲著黑邊的“帳子”在打麥場高高地掛起來,我的心就劇烈地撲通撲通跳,感覺就要從嗓子眼里跳出來。不用大人催促,就著咸菜喝了玉米糝粥,拿起小板凳連跑帶顛地趕到場里占個好地方。接著就焦急地等待,等待著太陽下山,等待著放電影的戰士架好放映機,等待著連隊的戰士排著整齊的隊列喊著口令進場,整個打麥場立即安靜下來,電影開演了。我雖然似懂非懂,卻也被電影里的人物吸引著:《護士日記》里唱著“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的女護士;《撲不滅的火焰》里雙手使盒子槍的蔣三;《鋼鐵戰士》里堅貞不屈、用鋼筆扎瞎匪軍軍官的小戰士林海泉……許多英雄人物久久地令我感動。 轉眼到了上世紀60年代,村里有了電,剛剛有了放電影的條件,一場洪水沖塌了房子,也無情地搗毀了我的電影夢!接著就是三年饑荒,餓得皮包骨頭,誰還有心思看電影?日子剛剛好過一點,文革又來了……就在這青黃不接的年代,我卻意外地看了許多好電影,說起來,還得感謝解放軍! 離我們村8里地駐著解放軍的一個團,他們晚上有時放電影,而且在營房外邊放,讓老百姓看。有一天我不記得怎么得到了消息,父親帶著我趕到營房,電影已經開始了,放的竟然是《兵臨城下》。還有一次放的是《舞臺姐妹》。雖然一直是站著看的,看完了摸著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回家,但一點也不覺得累,心里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后來我也成了一名解放軍戰士,在遙遠的新疆,工作之余唯一讓人高興的事還是看電影。記得有一年到一個執勤的連隊,放映員剛剛坐著大卡車從南疆軍區取回電影拷貝,滿臉灰塵,還沒吃飯,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催促他在宿舍里先放一盤。放映員是個很老實的陜南人,不好意思推托,就把放映機架在辦公桌上,把光打在白灰墻上權當銀幕,雖然沒看完,也算過了癮。然后就盼著天黑。南疆天黑得晚,好不容易等到太陽落下去,終于在籃球場上掛上了銀幕,戰士整齊地坐好,偏偏放映機出了故障。此時天公不作美,竟然飄起了雪花!連隊的戰士們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大家都扭著脖子眼巴巴看著放映員修機子,放映員急得滿頭大汗。一直等到修好機子,看完電影,此時已經是下半夜了。我扶著凳子怎么也站不起來,原來是坐久了,加上天冷,凍僵了腿。 如今我脫了軍裝回到石家莊,看電影的熱情依然不減。我時常關注著新電影的信息,一有時間就去電影院。有一天我路過一家電影院,正趕上放映一部著名影片,就買了票進去看,偌大的電影院竟然沒坐幾個人,坐到柔軟的沙發里,戴上3D眼鏡,看著立體的畫面,真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回想當年看電影的情景,撫今追昔,心里說,趕上好時候了! 露天電影院 文/李丁卓 窗外,一只蟋蟀在夜間的寒氣里吟唱不止,把初秋渲染得情景畢現。它叫得真好聽,叫一陣就跳開去,一跳就從樓下的草叢里跳到了我的床下,又在漠漠的月色里跳出去,跳過高墻,跳過歲月,跳在一場露天電影旁,看人們仰著臉,跟著銀幕里的人物喜怒哀樂。 低矮的鄉間舊屋,寬闊的土街道,等暮色降臨,遠遠地看見大街上拉起了白色的銀幕,幾乎和微明的天空融為一體。歡快的小孩跑來跑去,我也就欣喜起來,不知那塊白色銀幕上今晚又要演出怎樣精彩的人生了。我曾夢想著去做一名演員,把靈魂放在不同經歷的人生里,用這一世的軀殼去過那幾百年,甚至是上千年的生活。我無法突破的圍墻,我不能攀登的星空,我可望不可即的戀人,都可以在電影里以各種方式得到滿足,那是一個遠比現實更精彩的世界。 看見白色銀幕升起,那驚喜的情緒就像一顆快樂的原子彈在心里炸開。我飛跑回去,進門就喊:“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妹妹也驚跳起來,我們必需在院子里跑好幾個來回,才能摁住那顆要被快樂炸出來的心臟。娘也早聽說了,所以也一臉喜悅,抓緊時間做飯。聽說了這喜訊的孩子們就在大街上一路跑一路喊:“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今兒黑夜兒有電影兒。”跑到要好的同學家里,又和他一塊兒跑出來跑向下一個同學家里。在那雞鳴狗吠,牛馬駕車的年代里,一場電影就是一場盛大的節日。 只要天一擦黑,人們就按捺不住,早早地去占地方。老人會搬一把圈椅,坐著穩當舒適;爹娘喜歡扛一條板凳,擠坐四五個人是沒有問題的,碰上誰沒有帶凳子去,就招呼他,“來來來,坐這吧坐這吧,擠擠。”那人于是就擠坐下,給爹遞過紙煙來,一起看電影吸煙;而我們就帶個小板凳,或者圍成一團,可以坐在最前面。大人們是不愿意坐得太靠前的,需使勁仰著脖子看,又距離大喇叭近,反而聽不清。我們卻喜歡鉆進電影里的感覺,不靠近點兒不過癮;也有很多人不帶板凳,脫一只鞋子下來,墊在屁股底下,或者干脆扯一把柴草坐下。如果電影旁恰好有一個麥秸垛,那我們就掏一個窩躺在里面看,如果是冬天,這個地方就是“兵家必爭之寶地”。但也會有一個壞處:因為避風暖和太舒服的緣故,我們常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等到一覺醒來,電影已經散場,小伙伴們也都回家,只留下一條空空的街道,只好自己睡眼惺忪地往回走。 最早看電影是在大隊(村委會)的院子里。入秋之后,莊稼都已長成,無需再一遍一遍地鋤草,又不到收割時候,恰是農家人難得的悠閑時光。高音喇叭里就喊起來:“全體村民注意啦,全體村民注意啦,今兒黑夜兒大隊里有電影,今兒黑夜兒大隊里有電影!”其實是開全體村民大會,講講政策,批斗批斗抓住的小偷和流氓,總之是要哇啦哇啦講一大通之后才開演。 電影太受人歡迎了,后來只要有事就演電影,誰家娶媳婦過喜事或者老了人過白事,都會有親朋送電影。老去的人壽齡高,閨女多,那電影就多。大閨女送一場,二閨女也送一場,三閨女呢,自然也得送一場。在開演的時候,那個放電影的人就會喊:“喂!喂!喂!今兒黑夜兒電影是《黑匣喋血記》《英雄兒女》,是朱莊他大閨女拴馬送哩,朱莊拴馬送哩。”這拴馬就是大閨女女婿。 放電影的人叫建設,兄弟倆,是當時我們最歡迎喜歡的人。他倆長相極為相似,都穿一身綠軍裝,戴頂舊軍帽,國字臉,容貌俊朗有神氣,長得好看,長得很“電影”,就算白天偶爾在街道上看到了,也感覺那是從電影里走出來的人物。他報完了電影名,就熄燈、開機,一道銀光射向屏幕,激昂的音樂也跟著響起。 他有一輛帶棚的放映車,像一頂長轎子,停駐在距離銀幕百米的地方,把棚子升起,架起電影機子,拉好電線,他坐在棚車里工作。最榮幸的就是能鉆進他的放映車里,次幸運點就是站在“轎子”外守著電影機子。一高一低兩個“圓盤”,膠片一圈一圈地轉過去,人物啊,馬匹啊,山水啊,都在膠片上印得分明。電影機子嘚嘚嘚勻速地響著,在兩個膠片中間電影機子上有個小屏,大銀幕上的一切在這里都是反的,卻也清晰地纖毫畢現。 然而,我最盼的還是“燒片”,演著演著,因為膠片老化的緣故,又因為放映的時間長了,溫度升高,膠片就燒掉了。人們正聚精會神地看,銀幕中間現出斑點,隨之擴大、發黃,從中間向四周卷起來,聲音也變粗、變型。燈光亮起,吧嗒一聲,機器關掉,剛才的情景都不復存在。因為慣性,兩個“圓盤”還在快速地轉動,建設的手法熟稔,停機、卸盤,把燒壞的膠片剪下來,重新接好,再把膠片三繞兩繞繞在機器里,熄燈、開機,一切又都繼續上演。動作如行云流水,一氣呵成。而我們最關注的,就是他剪下來扔到地上的片子,都一起上前哄搶,如獲至寶。對著燈光照,或者第二天對著日光照,那電影中的一幕就如此生動逼真地在眼前了。膠片上的影像近在眼前,而里面的故事卻是遙遠不可觸及的另一個世界。 等到我們稍大一點,上了初中,關注的焦點就離開了電影機子,而在于呼朋引伴地一起到電影的銀幕下,在明滅的燈光里去看女同學。特意地,或者無意地,在一片人臉中,光線閃過的地方,驚鴻一瞥,自己所期待的那個嬌美的容顏凸現在眼中,心里就像夏日流過了一股清泉。白天在教室里的時候,男女生一貫不說話,那是學校的傳統,倘若看見誰和女生說話,我們就一起嘲笑他,追著他倆把他們的名字喊在一起,他們就“羞愧難當”。而在看電影的歡快情景里,燈影綽綽中,就增加了勇氣。三兩個男生結伴,看見了三兩個女生,每一張臉都那么明媚,彼此看見了,就嘻嘻地笑。 一部電影,九十多分鐘,一生的恩怨情仇,一世的生離死別,都在一晚上變成了過眼的幻影,空留唏噓與嗟嘆。人生不過百年,每個人卻注定了一個角色,一種選擇,一種人生,遠比不上電影豐富。我們是否應該讓它更精彩?時隔三十年,在老家街頭邂逅的時候,你是否有勇氣微笑著對她說一句“好久不見”呢? 放電影 文/丁明燁 兒歌曰:電影隊,到俺莊,點火做飯早喝湯;擺凳子,放椅子,再放兩個馬扎子;接閨女,請女婿,喊上外甥也跟著;電影幕上人影晃,喜得老頭眼發亮,戲匣子里會唱歌,驚的老婆咽唾味。 小時候,電視機還沒有普及,看一場電影就成了莊稼人的娛樂盛宴。哪個村放電影,村子便像過年一樣熱鬧,全村人個個奔走相告,興高采烈。如果哪個村經常演電影,村民們臉上便寫滿自豪,與鄰村人交往也格外受到敬重。 當時,全縣只有幾個電影放映隊,在鄉村輪回放映,他們拉著發電機、放映機、鋪蓋卷,在鄉村的泥濘土路上跋涉,吃著百家飯,睡著柴草鋪,可他們就像快樂的使者,給鄉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帶來了外部世界的神密和精彩。 電影放映場一般選在學校操場等地面寬闊地段,天不黑,孩子們更是爭先恐后地占地方,有的搬上椅子凳子,有的磊上小石頭,有的劃上方塊,為家人搶占有利地勢。待電影放映時,場地上人山人海,人頭攢動,一般熒幕背面也坐滿了人。 聽說哪個村放電影,周圍十里八鄉的群眾也要去觀看,孩子們更是坐不住,有的電影已經看過多次了,還是要去再看一遍,尤其是革命戰斗故事片,每看一遍都讓人心潮澎湃。像《地道戰》、《地雷戰》、《偵察兵》、《渡江偵察記》這樣的老片子,有的人都看過七八次了,鄰村放映還是要老遠跑去再看一遍。回家的路上,更是熱鬧非凡,談論聲,模仿聲,讓鄉村的夜晚增加了許多的笑聲。 電影給廣大農民帶來了新天地,開闊了他們的眼界和視野,也深深地影響著我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閃閃的紅星》、《小兵張嘎》讓我們了解了艱苦卓絕的戰爭年代,學會少年英雄的勇敢機智;《英雄虎膽》、《烈火中永生》讓我們欣賞到革命戰士的智慧膽略,更學習了他們堅強不屈的品格。影片雖然還停留在革命化、公式化的層面,但對于我們這些未見過世面的農村孩子,好長時間都會心潮澎湃、激動不已。 據教育學家介紹,人生不同年齡階段對某方面的教育影響最深,幼兒階段是人的情感啟蒙期,童年是培養健康心理的黃金期,而青少年時代是人生觀、價值觀形成的關鍵時期。而在這個時期,觀看各種故事片,模仿英雄人物的一言一行,對英雄主義、集體主義價值觀的形成至關重要。回想自己人生中少有的幾種優良品格,都與那個時期的“電影教育”密不可分。 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文/許淳皓 當第一縷陽光輕輕站上我的眼睫毛,我睜開雙眼,從床上蹦了起來。揉揉帶著黑眼圈的眼睛,動作迅速地穿上一件長袖白襯衫,一條黑藍牛仔褲。走到浴室,快速濕潤面部,將潔面露涂在臉上后,我仔細按摩,揉搓著,洗去一晚上臉上分泌的油垢,保持面部所能達到的最完美的潔凈。刷牙也比往常更加仔細,生怕放跑了一絲臟污。用了近20分鐘清洗后,我照了照鏡子,眼睛十分貼近地搜查后,確認已無問題,便蹬上一雙黑綠相間的運動跑鞋,將褲腿放到鞋上,使其能在鞋面上保持堆積狀。 走出家門,我就一直微笑著,嘴角45度向上斜過去,使雙頰上的肌肉擠壓眼圈,這樣,眼睛下的黑眼圈也就不那么明顯了。 一個十幾歲的男孩,一直保持這樣的微笑,并在一個陽光充沛且炎熱的周六的早晨穿得這么整齊,一定是去參加什么重要活動或是去約會。但我不是。我是要去與朋友們拍攝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 兩年前,還在讀小學的我們,在一次聚會上觀看了電影《超級8》,看著片中的同齡人在童年拍攝電影時所經歷的事情后,就一直想模仿片中主角,在少年時代拍攝一部完全由自己制作,屬于我們自己的電影。今年 ,當我們在電影院里觀看《美國隊長2》時,聽見300人一起發出的驚嘆聲和歡笑聲,拍一部電影的夢想就更加強烈了。 到達約定地點后,看見另外幾位朋友,充沛的陽光照在他們衣服上,反射到我的眼里,他們就像穿著金色的絲綢一樣。盡管近40度的溫度讓人異常燥熱,但我們并不在乎,心情依舊非常爽。 按照“導演”凌謙的要求,排練了幾遍后,就拍攝了第一個鏡頭。 “不,你不能這樣做。”盛輝略帶哭腔地說著,臉上表情變得悲傷起來,眼淚也從微微紅腫的雙眼奪眶而出。那些眼淚在雙頰上劃過一道道淚痕,又從下巴滴落,有的滴在上裝的立領上,有的滴在扣子上。最后,他用白袖口擦了一下臉上的眼淚,袖口立刻緊貼在他的手腕上,并變成淺灰色。 我將攝像鏡頭從盛輝轉向辰雄,并拉近為他臉部做了個特寫。 “但我必須做,這是我最后的機會了。”辰雄用鎮定卻哽咽的語氣說,可以聽出來是故作鎮定。 我又趕緊將鏡頭拉遠。 辰雄用右手拿起仿真自動步槍,用左手拿起彈夾裝在槍上。他的動作突然停頓了,顯得猶豫不決,但馬上又繼續了起來,做了一個上膛的動作。 “別走。”我立即將鏡頭轉向盛輝。隨即,盛輝快步跑過來緊緊拽住辰雄的胳膊,臉上肌肉緊繃,寫滿了不舍,辰雄臉上表情稍微放松了一下,食指也從扳機上挪開,思考是否終止自己的行動。最終辰雄還是拿定主意,用異常堅定的語氣說了聲:“我該走了。” 凌謙示意我停止錄制,于是我關閉了攝像機。 剛才還處在“生離死別”狀的盛輝和辰雄立刻換上了笑臉,相互吐槽開了。 …… 146個小時之后,我們拍攝完了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觀賞者只有我們的朋友和家長。我們演得很賣力。 看完之后,我走到陽臺上,望著在漆黑的夜空中閃爍著的明星,心想: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雖然我們的作品并不能跟院線里的大作相比,但我變成了一位攝影師,一位導演,我邁出了夢想的第一步。 我看電影《雞毛信》 文/白煒航 中考結束一周之后,一天上午在家無事,我打開了久違的電視,中央臺第六頻道正在播電影《雞毛信》,開場前的解說詞一下引起了我的興趣。 為什么叫“雞毛信”呢?啊,原來是從前需要緊急傳送的信,在信封上粘上雞毛作為標志。電影中的主人公是兒童團的團長,名叫海娃,他接受了民兵中隊長(他父親)讓他送雞毛信的緊急任務以后,拿著放羊鞭子趕著一群羊,就毫不猶豫地踏上了征程。 好險啊!他剛一進山谷,迎面就來了一群日本鬼子兵。無法躲避,怎么辦呢?為了躲過敵人的搜查,確保雞毛信安全送到八路軍負責人手中,海娃把雞毛信綁在了一只羊的尾巴下面。就這樣渡過了一關。 可是麻煩的事又來了。鬼子兵想搶海娃的羊群,以便他們殺羊美餐,硬是讓海娃趕著羊隨他們走。海娃裝著順從的樣子,隨他們走了。晚上歇在一個村莊,鬼子兵橫七豎八地躺在一個大房間,把海娃堵在中間,門口還有崗哨。夜深了,萬籟俱寂,月光輕柔,可是海娃的心一點也不平靜。信還沒有送到,怎么辦呢?海娃趁鬼子睡熟的時候,輕輕地、一步一步地挪動,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終于逃出了鬼子的魔掌。 此后,又經過幾番曲折和跋涉,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后,終于把信送到了八路軍張連長手中。這樣,按照雞毛信中作戰的時間、路線,八路軍與民兵一舉炸毀了鬼子的炮樓,奪回了被敵人搶走的糧食、物資,還活捉了鬼子的頭頭“貓眼司令”,為百姓除了害。 海娃真是堅強勇敢、有勇有謀。 海娃只有十二歲,他是個放羊娃,為什么敢于和鬼子斗爭,完成傳遞雞毛信的艱巨任務呢?因為海娃親眼看到日本鬼子多次在村中燒殺、搶劫,許多老百姓慘遭殺害。海娃懂得,只有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起奮起反抗,和敵人斗爭,趕走日寇,才能過上和平的日子。 今天,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絕不能忘記日本侵略者給中國人民造成的災難,也絕不能讓歷史重演。 我們要珍惜和平,反對侵略,反對戰爭。 而我要努力學習,學好本領,為中華民族的振興效力。 >>>更多美文:好文章

烏云密布失晚霞 疾風驟雨頃刻間 在外歸人趕路忙 忽見彩虹臥半邊 >>>更多美文:格律詩

特別好的文案 一、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活在當下,做好自己,做一只展翅的雄鷹,沒有人鼓掌,也要飛翔;做一棵無名的小草,沒有人心疼,也要堅強;做一朵深山里的花兒,沒有人欣賞,也要芬芳。 二、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三、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四、笑著迎接每一天的目的是,無論遇到什么事兒都可以平常心,于生活也好,工作也好,于她人也好。 五、哪有那么多天注定,所有看似幸運和巧合的事,都來源于悄悄努力。 六、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 七、一個人如果太努力在活給別人看,就會痛苦得不得了。今天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還不錯,不在乎別人怎么看你的時候,你真的可以很自在。人生有時候需要勇敢一下,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然后,勇敢忘記,勇敢向前。 八、時間會改變一切,總有一天,那些你曾經覺得難以忍受的痛苦都會變成歲月里的花朵,你會感謝那些折射著夢想光芒的汗水,感謝曾經咬著牙堅持過的日子。 九、當你明知會有苦痛,卻依然咬牙堅持的去投入時;當你明知成長鋪滿荊棘,卻依然勇往直前的向上時;你就會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經歷,都會讓你收獲經驗。每一次,聆聽成長中的韻律;每一次,踏尋流年刻下的痕跡;每一次,感悟生命的美好;我們都是在活出自己的風采。 十、生命將給予你的,必然全給你,不必等待,無需遠行。你必須愛自己愛生活愛一切。你不是超人,生活有時你感到會累,會痛,會無助,你會無力。可你要理解這樣的自己。不要太過苛求,更不能輕易妥協。努力一些,讓思想和血液流動得更快一些,有計劃有步驟地去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 十一、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有些人,看透的也就無所謂了。人吶,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謂,掏心掏肺白白受罪,沒心沒肺活得不累。珍惜眼前人,走好腳下路,做好手中事。只要問心無愧,你就價值不菲;只要真誠善良,就有溫暖回饋。 十二、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三、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后極其努力。 十四、人活在世上,難免會經歷坎坷或吃虧,也有可能是背叛,這些都是無法逃避的。就像這天氣,不可能永遠都風和日麗,冷熱交替,嚴寒酷暑,都是正常的。愿你心強大,我心強大,化這風雨為日后平湖清水,閑談的回憶。 十五、要有足夠的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因為那里有你真正想要成為的樣子! 十六、無論何時,淵博的知識、良好的修養、文明的舉止、優雅的談吐以及一顆充滿愛心的心,一定可以讓一個人活得足夠漂亮,哪怕你本身長得不很漂亮。活得漂亮,就是要活出一種精神、一種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個人只要不自棄,相信沒有人可以阻礙你。 十七、彎得下腰,才抬得起頭。在人生路上,不是所有的門都很寬闊,有的門需要你彎腰側身才進得去。所以,必要時要能夠彎得下自己的腰,才可能在人生路上暢通無阻。抬頭需要底氣,彎腰需要勇氣。每個人的生存空間都是有限的,一味高昂著頭,必然要碰得頭破血流。能夠適時地彎下腰,才是人生大智慧。 十八、無論人生經歷了什么都要明白,我們既不是最幸運的也不是最不幸的,因為我們所經歷的有人早已體會,有人正在經歷,有人即將面對,僅此而已。在人生低谷時謹記:我們并不是唯一面對這種處境的人,但卻是唯一可以幫助自己真正走出來的人。只要向著陽光前行,辦法總會比困難多。 美好的一天特別好的文案 一、世上最深最淺的東西是人的感情;世上最寬最窄的東西是人的胸襟;世上最遠最近的東西是人的眼睛;世上最大最小的距離是人的心距;世上最重最輕的東西是人的態度;世上最美最丑的東西是人的心靈。 二、人生有如夢境,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三、流星,注定是一閃而逝;浮萍,總是隨波逐流;白云,只能在天空漂泊流浪。真實的世界不是一部溫婉的童話,或許這些往事會化成最美的那朵云,停泊在記憶里,得到和失去會在這同一源頭回響。 四、一個大氣的人,勇于承擔敢于付出;一個大氣的人,從不指責從不抱怨;一個大氣的人,往往通過規范自己的言行而對其他人產生影響;一個大氣的人,自己快樂所以有能力令到他人快樂,一個大氣的人,愿意幫助身邊的人完成夢想;一個大氣的人,身體里有一個小太陽,自己發亮,也可以照亮他人! 五、只要你的心是晴的,人生就沒有雨天。就像好事情總是發生在那些微笑著的人身上。調整心情,保持微笑, 六、人生不管有多么迷茫,或許記得,或許遺忘,我們都不能在回憶里徘徊,未來一定會有份溫柔的目光鎖定你。我們前進的動力,其實不在別處,全在自己。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七、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我們既需要在一天里憧憬一年,更需要在一天里為充滿希望的一年開始腳踏實地! 八、我很累,累到想要放棄。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就想想關心自己的人,想想自己已經付出過的努力,即使天塌下來,都應該全力以赴。唯有堅持,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因為,人生已無生路可退。 九、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這也叫擔當!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十、不管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請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走下去,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十一、給自己定目標,一年,兩年,五年,也許你出生不如別人好,通過努力,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 十二、最困難之時,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之日。 十三、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 十四、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為自己鼓掌,雖然此時掌聲有點微弱。但能給自己增添信心,能給自己增強斗志,能給自己增加豪情。 十五、不管前面的道路清不清楚,時時拿出一面鏡子,審視自己的內心,你是否一如既往勇往直前。 十六、別人在熬夜時,你在睡覺,別人已經起床,你還在掙扎再多睡幾分鐘,你有很多想法,但腦袋熱了就過了,別人卻一件事堅持到底。你連一本書都要看很久,該工作的時候就刷起手機,肯定也不能早晨起來背單詞,晚上加班到深夜。很多時候不是你平凡碌碌無為,而是你沒有別人付出得多。 十七、不管做什么事,總有人相信,有人懷疑,有人嘲弄,有人觀望,因為世界是哲學的。有人給你獻花,有人給你扔石頭!別人給的鮮花我們裝點成功的殿堂,扔的石頭留著做成功的階梯!機會在自己手里,不在別人嘴里。 十八、有時候,心里裝滿了好多不愉快,有的時候,我們扮堅強,是為了不讓人看出脆弱;扮高興,是為了不讓人看見傷口;扮輕松,是為了不讓人發覺心酸;扮幸福,是為了不讓人看到疤痕;扮成熟,是為了不讓人看出無知;扮快樂,是為了不讓人看出孤獨。 做最好的自己的特別好的文案 一、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二、在這世上沒有誰是生來成功的。我是很幸運,我的朋友也很幸運,但我相信,只有你給予對方正能量,他才能回報給你幸運。有多少人,因為無法認清自己的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最終遺憾許久。 三、與其閉上眼睛做夢,還不如睜開眼睛行動,我們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四、小成靠勤,中成靠智,大成在德,終成于道。勤奮可保溫飽,勤奮是人最樸實的品質。人若想取得更大的成就,需要智慧的引領。因為,方向比努力重要,方法比力量重要。要想有海一樣的事業,就得有海一樣的胸懷,塑造高尚的道德,以德聚人,依賴眾人之力成就大業。 五、人生的每一刻,都是在為自己的明天鋪路。要知道,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你覺得吃力,恰巧就是登高。 六、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遠,你所能做的,就是眼前。你所愛,為爾所為。沒有人會等你,在這風雨飄搖的人生路上。你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快、更強。 七、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夢想不是光靠想,只想不做,那終究是個夢。 八、在你失敗的每個人生驛站中,你應該為自己鼓掌,雖然此時掌聲有點微弱。但能給自己增添信心,能給自己增強斗志,能給自己增加豪情。 九、人生太短,逝者如斯,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時間永恒,我們都只是歷史長河的一瞬,與其哀嘆,猶疑,消磨,不如起來,做點什么,再做點什么。終點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活出一個精彩的人生。 十、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夠你用。 十一、幸福就是看別人的文字,找到自己的影子,感悟人生,讀懂生活,想自己的事情。當一本書的文字滲進心里于心交談,當靈魂跑進書中,與文字交流。文字讀懂了你的心,仿佛寫出了你自己,那也是一種幸福。雖沒人能真正懂你,但你在文字中找到了自己,文字收留了你漂泊的心,讓你找到內心的寧靜,那也是幸福。 十二、倘若流水滿足于寒冰的姿態,就不會有它的奔騰咆哮:倘若葉子滿足于果實的累累,就不會有來年的百花盛開:倘若蟲兒滿足于蛹中的安逸,就不會有蝴蝶的起舞翩翩。當然,倘若貓兒滿足于桌前的一條魚,就不會有明天更美好的生活。只有奮進,才是人生的內涵。 十三、我們總覺得不能改變現狀,因此產生自我懷疑。其實,我們的能力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我們完全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所有選擇和生活承擔起責任。 十四、生活,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體驗;生活是一種感受,也是一種積累。生活沒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當生活即將不屬于你時,你才會發現:生活僅僅是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無論多么復雜,最終結局都是一樣的。生活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局。 十五、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 十六、做一個溫暖的人,將歲月里的凝重、安暖,寫意成簡單,將過往的風景,安放在清淺的時光中,演繹著相逢與喜悅,承載著愛心與溫暖。心在煙火中升騰,思緒在時光中流轉,只有讀懂了生命之重,才能淡看人生的得與失,用一顆初心,慢煮歲月的滄桑,把它蛻變成生命中獨有的經典與美麗。 十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做最好的自己,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十八、這個世界,每天都充斥著利益的調整與分配。人,每天都被各種復雜的心情左右著,操縱著。科技發展到現在,我們利用它幾乎可以做到一切,譬如,可以準確地登上月球,可以把一周的天氣預報得分毫不爽,卻無法知道下一刻會擁有怎樣的心情。 >>>更多美文:好文案

注:這不是一篇科幻小說,這是一個我和閨蜜完全真實的故事。 讀初三時,我發現了陪伴我七年的閨蜜,竟然是我的前世! 今年,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給她發過去高中的校歌,隔著屏幕我也看到她羨羨的目光。 她說:“你是不是畢業之后要回你的初中學校當老師?” 初三的時候我的確已經做好了這樣的計劃,我一驚,給她發了一個大大的WOW。 “你的所有欲望我都能感受到。你是不是急切渴望回初中升旗?” 我考上的高中,和我讀的初中校長很熟,每年九月十日,從我們初中考上這高中的人都要回去給老師獻花。 我驚呆了!今天早上我還和我外婆抱怨,說今年的獻花,因為新冠疫情,估計不成了。要知道,選擇這所高中我基本就是為了這次獻花,當然它也是全市排名第二的高中,離我家也最近,免于租房之苦。 我苦笑:“我還以為你知道我要發個大WOW呢!” 我接著發:“有很多地方,你讓我感到很震驚。我沒告訴過你靈性進化,你竟然自己跟我運用的那么熟;而且你竟然和我一樣喜歡亞特蘭蒂斯!我想你也一定知道璦婗婭吧——金色戰袍、紫色披風、藍色長發的少女形象。” 璦婗婭是我來世的進化形態,生活在銀河系的彼岸——第四次元地球。因為目前沒有足夠的能量,我利用能量團化作身體,在第三次元地球漂泊。她就寄生在我的能量中,與我一心同體。我正是想自我消耗,以致讓她回歸。 “嗯。”她說,“她現在生活在你的心里,還沒有足夠的能量讓她出來。” “What!你怎么知道的!” “我感受到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古風古韻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四、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五、愿作遠方獸,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枝枝連理生。 六、何謂難得?落虹、繁星、山間風。可否具體?霧凇、鳳翎、黃粱夢。可否再具體?伴你而生,有始有終。 七、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八、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九、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一、你是世間遲開的蓮臺,除你之外便都是洞天,愿為你成佛,不然成魔也可。 十二、你是我隱匿多年,不愿提筆書寫的往事,平生吻過山嵐,那一場細水也只肯為你長流。 十三、把眉目清秀還給山水天地,把松間細雨還給初遇,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十四、從前車馬很慢,書信難通,注定一生只能愛你一個人。 十五、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里星辰皆化作了你。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十八、譜寫一場盛世繁華,不過是愿你我一世安好,天山暮雪,玉宇瓊樓,此生不悔,此情不倦。 十九、愿安好,慕爾如心愿相守,一葉落而知秋至,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二十、我是你世界的王。時光里,金戈鐵馬,踏碎誓言,攻下你心里的城! 最浪漫的古風表白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浮世吾愛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三、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四、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生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八、傾我一生,許你一座花開不敗的城;盡我一世,予你一場萬年不醒的夢。 九、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花,愿余生有人素面白紗,陪你度恬淡年華。 十、平生一顧,至此終年,邂逅相遇,適我愿兮,與君一握手,衣袖三年香。 十一、彈一曲高山流水,覓一知音,相攜到老。和一支霓裳羽衣,愿得一人,描黛舞墨。 十二、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三、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只愿你眉眼如初,風華如故。 十四、是誰,在黃泉路上追我一世深情;是誰,在奈何橋上守我一世承諾。 十五、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六、你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引山洪。我是垂眉擺渡翁,卻獨獨偏愛儂。 十七、乍見之歡,一相逢,金風玉露。久處不厭,暖浮生,天下無雙。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今夜,我只為你低唱淺吟。今生,我絕世的容顏和傾城的笑靨只為你綻放。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最甜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風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三、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四、小生不才,棄南赴北,馬先行,等來年,秋風起,再與姑娘談笑風生。 五、吾愿守護汝,縱使世人棄你,吾愿護汝,不讓汝傷及一毫。 六、未曾青梅,青梅枯萎,芬芳滿地;不見竹馬,竹馬老去,相思萬里;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七、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八、孤煙無垠萬里沙,幸能與你踏。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普天之大,自識君,則為之君。 十一、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十二、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十三、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十四、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十五、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十六、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十七、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向來緣淺,奈何情深。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二十、情之所初,是你;情之所終,亦是你;眼里心里命里,皆是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528皇普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手續費最低證券開戶2024台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2024新光投資者證券開戶2024國泰手續費計算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yti39cg9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