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富邦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4 》2024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臺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富邦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精選-大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臺塑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半年內去了兩次費城,夏天一次,冬天一次,季節不同,風光有異,對這個城市卻始終偏愛。兩次游覽都是浮光掠影,沒有時間深入,只是直覺中的第一印象。不過,據說第一印象是最敏銳的,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反倒漸漸因習慣而麻木,失去了洞察力。 按說,費城可算是美國的歷史文化名城了。它是美國的第一個首都,《獨立宣言》就是在這里簽署的。費城的獨立宮和獨立鐘,至今仍是美國獨立精神的象征。這里有美國第一間鑄幣廠、美國的第一家銀行,有歷代文化名人的遺跡,還有歷史悠久的賓夕法尼亞大學。說費城是美利堅合眾國的誕生地也不為過。但是,在這個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的老城市,我卻感覺不到它的“老”。 去逛了費城的老城區,很多建筑都有兩三百年的歷史了。最典型的是飾著白邊的紅磚房子,被完好地修繕過,但從狹窄的鐵門、古怪的結構、老式的木質門窗等細節中,還是能看出,這些房子都很有年頭了。在馬路上走著走著,不經意地在高樓大廈間就冒出來一條青石鋪就的街巷,告訴你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城市。 然而,你在這古老的紅磚青石之間,卻嗅不到一丁點滄桑和沉重的氣息。不論新城老城,費城的街道都很寬闊整潔,不會給人陰暗逼仄之感。新的建筑,不論是現代風格,還是復古的樣式,看起來都高大闊朗,卻并無迫人的恢宏氣勢。那些老房子、老馬路,就那么輕松自如地融合在現代都市里,渾然一派年輕和明朗。即便是在陰雨的天氣,也沒露出衰頹之象。 費城市區的東面,有特拉華河流過,隔河相望的是新澤西州。費城的水岸風光非常大氣,河面開闊,水天相接,有大江大海的氣派。岸邊有港口,停泊著大小船只。沿河的風光帶立著哥倫布航行紀念碑,航海博物館的建筑也很有趣味。在這樣的天長水闊處,人更覺得欣欣然,有朝氣撲面。作為一個港口城市,費城擁有與生俱來的開放和接納,這大概正是它活力的來源。 在北美這些年,我也到過一些老城市,如加拿大的蒙特利爾、魁北克,美國的華盛頓、紐約等,有些老城是真的老,自內而外地流露出陳舊和沒落。有些城市卻不夠老,多多少少是有些刻意地保留著歷史的遺跡,呈現出古老的積淀,營造出歲月經年的厚重。在那些老城的懷舊氛圍里,你會不自覺地浸入滄桑往事,無端生出傷感的情緒。可費城似乎是一個例外。它把歷史很自然地融進了現代都市,既不想抹掉歷史,也沒有刻意渲染。你可以在這里了解歷史,閱讀歷史,卻不會被歷史淹沒。 這是一座閱歷豐富卻依舊年輕的老城市。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氣質,如果把城比作人,那費城就像是一個上了年紀卻沒有年齡感的男人,輕松、隨性,舉手投足間都投射出陽剛和活力。他夠成熟,卻不蒼老;他有知性,卻不矯情。在費城街頭走過的人群,也攜帶著這樣的氣質。或許一個城市的氣質會浸潤到生活在其中的人們,也或許這個城市的氣質正是城中人群氣質的寫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情話最暖心文案 一、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與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二、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看哪里與你相似。看世界都是你,看你就是全世界。 三、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四、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喜歡你,三百年熱度。 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怎么那么喜歡你,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結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八、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九、三行情詩,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可我寫完了整首詩,還是沒有寫完你。 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十三、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四、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六、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最美情話文案 一、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二、愛情是百年的孤獨,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時光,否則只是時鐘無意義的搖擺。 四、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五、多愁善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畢竟是花光所有運氣才遇到你的。 六、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七、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八、我總會想,以后依偎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什么模樣。遇見你,我終于得到了答案,以后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你微笑的樣子。 九、我想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十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十二、每天醒來,都會去鏡子面前,看著夢中遺留的笑容,心中默念,我的時光,有你真好。 十三、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情愿渴一輩子。 十四、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對你的喜歡永遠不會過期。 十五、我會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十六、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空了儲蓄罐,吃光了安眠藥,可我還是想見你。 十七、聽到一些事,見到一些人,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呆萌可愛的簡單暖心情話文案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有時的無理取鬧 只是想要 被重視的感受 只是想要 被在乎的關心 只是 適得其反 獲得的 總是無視 你 從來就不顧及 我的感受! 或許就只是 單純的無視 我 就是單純的想要 在乎和被重視的感覺 這有錯嗎! 這要求過分嗎! 事實證明 非常的過分 過分的不可救藥了! 你卻說 只愛我 我想說 愛不應該是 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滴 享受幸福的感覺嗎 或許愛情只是 對我 來說 就是毒藥! >>>更多美文:隨感

看到一句話:“提高情商最簡單的方法是什么?不亂說話就可以了。” 說話過腦子,不放縱自己的語言,才是一個人高情商的表現。 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位山村農戶家的兒子,考上了大學。 父親跑到鎮上買了鞭炮和豬肉,給兒子慶祝,還激動地說:“我和你媽都是小學畢業,咱趙家終于出了一個大學生,真給爸爭光。”兒子黝黑的面龐,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第二天,全家人送兒子去車站,路上遇見了熟人。 對方詢問兒子考上了什么大學,父親剛說出名字,熟人立刻露出輕蔑的神色,說道:“那個大學上也是白上,畢業后根本找不到工作。我兒子上了名牌大學,畢業后包分配,大公司搶著要。”說罷轉身離去。 看著熟人遠去的背影,一家人的目光瞬間暗淡了下來,父親轉過頭,發現兒子的眼里早已噙滿淚水。 記得有句臺詞說:“你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沒有扔石頭的權力。” 言刀語箭,一句隨口而出的話,傷害的是一個孩子的心,毀掉的可能是一個家庭的希望。 好好說話,才是人心最大的善良。 聰明的人說話,是因為對現實有深思熟慮,他們的表達暖如帛金,讓聽者受益良多。 愚蠢的人說話,是因為對嘴巴的放縱不羈,他們的言語深于矛戟,讓聽者心如刀刺。 說話是一門藝術,不隨便說話是一種智慧。 生活中,有些人心直口快,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絲毫不顧忌他人的感受,殊不知嘴巴是內心的代言人,管不住嘴巴的人,內心缺乏修養。 高情商的人早就明白,有些事不能隨便做,有些話不可隨口說。 有一個熱門話題:“人能否隨心所欲地活著?” 有個高贊的回答是:“人哪能隨心所欲地活著,所有的自由都是相對和需要付出代價的。你喜歡旅游的自由,你需要付出的是拼命賺錢獨立;你喜歡素顏不需要修飾的自由,你需要付出的是日復一日的堅持護膚。” 生活不是電視劇,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朋友小輝常常跟我抱怨,上班太累了,想辭職做旅行博主,拍短視頻,邊賺錢邊環游世界。 本以為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去年他真的辭職了。工作滿三年,攢了6萬塊,光買運動相機、單反、穩定器等基礎設備,就花了一半積蓄,就這樣,他帶著3萬塊錢和一個旅行的夢想,踏上去往西藏的行程。 臨行前還發微信給我,說:“我要去追尋心靈的遠方啦,一個優秀的旅行博主即將誕生。” 然而事與愿違,盡管他一路上努力地拍攝視頻,但由于缺乏經驗,花費大量時間也拍不出景物的美感,加上粗糙的剪輯和辣眼的文案,他的短視頻根本沒幾個人點贊。 更令人無奈的是,他剛到達目的地,就下起了瓢潑大雨,沒帶雨傘的他,被淋成了落湯雞,還出現了嚴重的高原反應,最終被迫返回。 不過他沒有輕易放棄,回家整頓后還去了大理、重慶、杭州等很多地方。年初疫情來臨,我關心地問他怎么樣了,他幽默地回答:“出門坐綠皮,睡覺住青旅,積蓄全花光,視頻沒人理。” 周游世界沒那么簡單,拍視頻也不容易成為爆款。你只看到那些成功的人好似輕而易舉,卻不知道他們暗暗付出了多少努力。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選擇隨心而行,因為一旦盲目行動,結果往往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還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看過這樣一句話:“毀掉一個人的最快方式,就是讓他隨心所欲地生活。” 你以為遵從內心是一種快樂,但結果卻成為了快樂的阻礙。你以為隨心而行是一種自由,但結果卻成為了自由的束縛。 任何事情背后都有代價,如果沒有資本,就不要隨心所欲。 古人云:“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做人不可隨意而為,應當有原則,有底線。能力再強,如果守不住做人的底線,也無法在眾人面前立足。本領再高,如果守不住做事的原則,也無法得到大家的認可。 做人不可隨意,守住不為的底線,才會有無限的作為。 做人有分寸,做事有底線。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認真地對待它,它才會認真地對待你。 當你對生活不再隨隨便便,生活才會還你平平安安,福氣相伴。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1 上周,領導把一項很重要的報表分析任務交給我和同事,讓我們三天內務必完成。回到辦公室后,同事就忍不住抱怨:“這么多數據,三天根本不可能做完,領導這種安排分明是在故意為難我們。”要對接十幾個單位,還要收集數據、做分析、寫總結,工作量確實很大,但與同事不同的是,我并不打算打退堂鼓。 聽著她的抱怨聲,我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迅速整理出任務框架,并做好相應分工。同事擅長溝通,就由她來聯系其他單位提供所需的數據;我擅長整理,就由我來做分析和總結。三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如期完成了任務,還得到了領導的高度肯定。 同事后來感慨地說,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難度這么大的工作,居然真的能在短短三天之內順利完成。我笑著朝她眨眨眼:“只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你就能為自己創造奇跡。” 畏難是人的一種本能。但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如果一開始只想著逃避,覺得自己根本就做不到,那步步后退的結果就是讓自己喪失解決問題的能力。相反,如果能從即刻起就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在和困難的交手中不斷提升自我,那困難對我們來說才會變得越來越小。 2 心理學上有個著名的“登門坎效應”。一般情況下,人們都不愿意接受有難度的要求,而是樂于去接受較小的、較易完成的要求,等到較小的要求被實現后,往往就會去接受更大的要求。這其實是在告訴我們,挑戰困難的過程就好比登階梯,只要邁出第一步,后續的潛力自然就會被激發。所以,很多看起來很難的事并非我們做不到,而是在一開始我們就拒絕打開那道門罷了。 兩年前,我曾跟一位好友一起報名參加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因為聽說通過率很低,加上工作也很忙,沒多久我就棄考了。朋友知道后并沒有多說什么。事實上,她那時的處境比我更辛苦,剛休完產假,不僅要應付繁忙的工作,下班還要趕回家照顧孩子,但她卻沒有把這些當成限制。 從備考開始,她就對時間做嚴格的規劃,堅持每天晚上哄孩子入睡后看書學習,第二天再早起背書、做題。整整一年的時間,她拒絕了許多娛樂活動,就連上下班路上都會抽時間聽音頻課。一年后,朋友順利通過考試,后來跳槽進入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如今已圓了自己當律師的夢想。 我既佩服又慚愧,向她討要學習心得,她給的答案是:“心得談不上,我這條路會很難走,但我想給自己機會去嘗試。盡力之后,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遺憾。” 3 不得不說,我和朋友之間最大的差距就在于面對困難的心態。她能取得成功,是因為她沒有因為害怕結果不如意就放棄去努力。 受朋友的啟示和鼓舞,在后來的工作生活中,我也再沒有輕易向困難低過頭。我開始明白:做很多事都會有困難,但只有敢于迎難而上,才會有解決困難的可能。 成長的過程,本質上就是一個不斷解決難題的過程。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難,但在每一次與它較量的過程中,你都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每戰勝一場困難,你都會收獲更多的成就感和價值感。 強者,藐視困難;弱者,仰視困難。與其知難而退,不如迎難而上。做一個不怕難的人,就沒有什么困難能將你難倒。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2聚亨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投資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移動端證券開戶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年齡限制

arrow
arrow

    yti39cg9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