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迷惑到啟發:跟著怡霏老師解開塔羅牌新境界

從前我對塔羅牌只是抱著一種好奇的心情,跟著電視上的占卜節目一探究竟。記得那時候,每轉一個頻道都可能碰到塔羅牌的身影,於是我也跟著潮流去買了一副牌,想要自己摸索一下。但是,真正解牌的時候卻總是感到困惑,記不住牌義的我最後只好放棄。那副牌就這樣變成了我的收藏品,時不時拿出來欣賞一番。

從迷惑到啟發跟著怡霏老師解開塔羅牌新境界

去年的某一天,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點進去看了一段影片後,被老師的風采吸引住了。她不僅有著溫暖的聲音,還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塔羅牌的奧秘,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和理念。從那時起,我就開始關注她的臉書,時不時地去看看她的直播,等待著她的開課消息。當我知道她要開課時,立馬報了名,想要跟著她一起探索塔羅牌的奧妙。

以前我曾經跟著一位塔羅老師學習過,但卻因為他只顧著展示自己的能力,而忽略了了解對方的需求。他總是急著解牌,不顧及客戶的感受,讓我對學習塔羅牌失去了信心。不過,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後,一切都變了!

老師教導我們先看生命靈數,先弄清楚問題的本質再來解牌。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時候解決問題不一定要靠牌面,而是要從內心找到答案。她還告訴我們不必拘泥於牌陣和正逆位的區分,只需專注於諮商的過程,牌只是輔助工具而已。而最讓我驚艷的是她教我們使用信念牌陣,讓我們能夠回溯事件,找到內心的信念,進而改變自己的能量場。

從迷惑到啟發跟著怡霏老師解開塔羅牌新境界

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不僅讓我對解牌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方法,更讓我重新找回了對學習的熱情。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但困惑於傳統的解牌方式,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她的教學方式會讓你對塔羅牌有全新的認識和體驗,絕對是一場心靈的啟蒙之旅。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i39cg9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